Thursday 1 March 2012

考试 :0


这几天考试、所以没上来更新 :(
哇靠、考试定的分数又来乱了==
90-100%  A
60-80%  B
45-50%  C
其他的忘记了。
今天考数学(二)、英文两张 ><
英文完全乱作的、数学(二)有几题不会而已。
今天、两节生活技能原本要去缝衣服的、不过很多人没带针线~
so就没去了、不过更爽、老师没上课、叫我们读书。
不过、我们就乱来了咯XD
大吵大闹、画白板、看老师、背故事、讲话等等XP
太多了哈哈、我和巧云在那边讲话两节 :P
叽喳的我们、过后、隔壁的陈老师过来我们班上骂我们XD
我和巧云一直讲讲讲、讲到铃响了、我们才敢愿听老师骂人XD
下一节、国语。
国语老师分考卷、理解我............25/40啦 :P
很烂、i know :0
不过我觉得有进步诺 ><
我和敏华同分XD
真巧的说咯 ==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说回前几天、我和kylee她们在car park追逐的时候、吹到冷冷的风...
就想到↓

  • 那些年、我们一起追逐的日子。
  • 那些年、我们一起上课的日子。

前几天、也蛮开心的、只是考科学...
有点担心的说 :(
每天提心吊胆、我真的干脆跳楼好了。
这一切都是老师逼得咯、逼得太紧、只会使得我们反感、OK? :)
不理解的老师、:D

*finally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lick ! Like Me :) thks you ♥

雨雯 ♥ 请加我哟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