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5 February 2012

挑战自己、新的一天 ♥ :)


看、这就是我班的照片、去年的啦 :P
我们那时候作弄老师、又欢送老师、怀念。:')




今天、算早起来囖、8点爸爸就一直叫叫叫==
我才甘愿起来刷牙、然后又跑去床上看小说。
因为爸爸还没买早餐==
我很懒的、爸爸买了早餐、一个小时才要起来吃:P
不过我看完100多面了、一个小时里面、哈哈 :D
老实说、爸爸买的早餐不好吃 :(
我还是geh geh吃下去了啦 > <
要下线读书了、Bye ;)
祝我成功 :P
*finally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lick ! Like Me :) thks you ♥

雨雯 ♥ 请加我哟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