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等下要换Logo了,你期待吗 ??
xD
哈哈,我还在想Banner的事情叻,不懂要不要换Banner !
哎哟哟 ~~
昨晚拍了一些照片,今天upload上来 =)
我在show of我的奖杯 xDD
没有啦,只是觉得很美的一个奖杯,就拿来拍照下咯 :P
这是我第一个St.John的奖杯叻,就是上次去比赛拿到的咯 ~~
=)
老师也很开心下 xD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再来说其他事情啦,今天skuad他们去trip咯 :(
TT , 美婷丢我一个人在这里 TT啦 :(
哈哈,幼稚 !
xD
说道法证先锋3,回想起来,我觉得pro sir很帅 xD
我眼光很差的 xP
但是pro sir做其他戏就不man+帅了 = =
- End -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