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讨厌我妈妈(虽然,有时候她对我很好,但是也没有很多次 = =)
她吼,整天就是骂我,骂我的。
如果我有勇气,早就自杀咯,只是我没有那么傻啦 > <
有时候,真的忍无可忍的咯 !
她整天就是骂骂骂,stop一下会死咩?!
不要整天骂人啦,记一点口德 !
好,她的坏话就stop了啦 ^v^
刚刚在chat,所以一边写一边chat = =
哎哟,Joanne姐姐一直写状态啊,她们在Pulao Kukub料啦 !
讨厌下的咯 > <
我没得去 TT
没关系,我在家玩电脑 xP
我的chat box啊,还在弄叻,还是不特别下 TT啊 :(
edit edit ! ;]
Soya Time !
我很懂得保养的 xD
你们跟我一样 ?
不要copy我啦 xD
没有啦,开玩笑的 > <
还有你们有注意到,我换歌了吗??
喜欢或者有意见留言噢 =)
给你们看一个礼物蛤 :P
丫丫,喜欢某??
#我姐找很久的,所以不能copy !
喜欢记得帮我打钩钩噢 =]]
不过我没有说过可以拿哦 xPP
真的不可以拿蛤,乖小孩 !
xD
原本打算Christmas的时候才upload上来的!!
某人哝,一直逼我upload咯 = =
没关系啦,现在upload !
嗯,差不多要写完了,骗你的啦 :P
继续看吧 :D
Hey ! EveryBody See This ↓
想笑就笑
不要因为世界虚伪你也变得虚伪了 ♥
但其实 ...... 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♥
很喜欢这些好词好句,就是这个原因我才会开专业的 =)
这些好词好句安慰了我,有时候而已啦 > <
不过,我还是很喜欢滴 (有表情↑面那个Q表情)
下次在share share好词好句ok ? =)
我在share好词好句,ok ? =)
现在的我、居然连说晚安的短信都不敢发给你…
我想你了、
该如何对你倾诉 ♥
为了你,很多事我不一定会,
但我在努力学 ♥很多事情、我并不是不知道、不在意
只是不想斤斤计较、不想戳穿你。
那么请你在骗我的同时、也请注意点分寸 ♥
嗯、、也没什么好写的啦,那就晚安咯,
明天见我的blog =)
- End -

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