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1 March 2012

考试走了、放假来了 :D



这几天才开始放假、我就每天和电脑约会。:P
当然小说也有啦 :)
每天呆在电脑前面去没有更新blog。
我很傻==
咳、都不懂要更新什么 :(
没有东西写...
闲闲的、、、 ><
很讨厌老师、我要埋怨!
老师很烦,整天给多多功课 :(
假期是给我们歇息的叻 ! 
nabeh的 :(
lebih的 :(
令人讨厌~~
~~~~~~~~~~~~~~~~~~
最近、中学有讲有那种“好兄弟”咯 ><
我其实听了很怕 :'''(
什么[ 笔仙 ] 咯 :(
怕 ~~~
结果我姐姐camp的夜游被取消。
好了、更新到这里 :(
然后、share pic time :)




*end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lick ! Like Me :) thks you ♥

雨雯 ♥ 请加我哟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