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7 March 2012

验血 :)


今天、验血去咯... :)
每个人都带着怕怕的心情进去会议室 ><
结果我竟然拍5年级第一个 :(
walao,怕到~~
我前面那个18号、一直哭哭哭、吓到我差点都哭XD
不过我没有啦 :P
那个护士小姐sibeh恶心、竟然挤我的血出来==
~~~~~~~~~~~~~~~~~
说真的、心里在按爽 ... hehe
华语写作、我竟然是5年级3班里面最高分的 :P
对这次考试、满意! ;)
~~~~~~~~~~~~~~~~~
今天kylee没来、后门很安静的说-.-
他丢我们在那边==
然后自己没来 :(
讨厌他、明天[guji]到他够够力!! :P


更新到此。:)

*end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lick ! Like Me :) thks you ♥

雨雯 ♥ 请加我哟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