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那天拼了老命、为我们学校的篮球队打气!
很好的、昨天“皇天不负有心人”、圣母拿了第三名。
今天miss ee请他们吃MCD、打到酱好当然要慰劳XD
昨天,我才发现我喜欢玩Tetris Battle =.=''
神经料咯我 XD
我不喜欢去Arena的、太难玩了呗 :(
我现在才开始Rank 4
我很[老鸭]XD
有时候是姐姐帮我玩的 :P
嗯、那天淑晶是够力的、上课到一半跑出去=.=''
看医生咯 XD
这个淑晶每次做出让人觉得好笑的动作!
哈哈哈O(∩_∩)O~~
很开心耶、每次上生活技能我们跟老师反抗XD
老师要给我们缝衣服XD
好开心woohoo ! :P
老师每天跟我们凶、屁股啦 :P
讨厌你们!! :P
哈哈、在部落格写老师的坏话。
谁叫老师坏蛋咯~~LOL
说真的、我很久没吃Pizza。
想念了 :(
还有我爱喝的。:D
我用电话拍的:P
哈哈很小张噢==
我的图书管理员牌子不见了。
怎么办??:(
惨了咯、明天要去找伍老师换 :(
怕怕。
你们看这只小猪 XD
今天我去吃鸡饭、敏华叫了老半天鸡饭不会来的==
害我们迟到:(
害人精 ToT
我的Maggi面。♥
一次过放给你们看的啦 :P
前几天我坐在读书馆Duty、很舒服的说。
吹冷气、拍书、Scan书、ID卡而已咯==
几容易的Duty XD
今天去羽球。老师真的很啰嗦==
说道一个小时咯==
才可以打球=(
今天更新到这里就好。
前几天我坐在读书馆Duty、很舒服的说。
吹冷气、拍书、Scan书、ID卡而已咯==
几容易的Duty XD
今天去羽球。老师真的很啰嗦==
说道一个小时咯==
才可以打球=(
今天更新到这里就好。
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