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7 January 2012

期待着新年 =)



我不知道发什么癫==
很期待新年来,也不知道为什么 XD
所以你不要问我 哈哈
恩...
妈妈说新年回去初二、应该是全部人留在那边咯...
我们玩21点(有算钱的、每年都玩XD)
爸爸、阿古她们咯、阿姨叻就是和我妈妈她们讲话滴咯~~
我们都有的玩 XD
玩到半夜哦、几久没有酱了 ==
迟点换掉cbox的skin :P
哈哈、上次说要换、结果还没做好 ==
迟点才会换哦 =)
恩、那就这样了啦 > <
下线去了 =)
*_E_N_D_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Click ! Like Me :) thks you ♥

雨雯 ♥ 请加我哟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