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经下咯,有看到我改主题了吗??
新主题 - Happy Christmas Day =)
这个就是新主题,不过连11好都还没到就讲要到了,神经 !! xPP
哈哈~~
不过蛮喜欢我的Banner下 ♥ =]]
下次有什么节日都会改Banner,酱子ok吗??
> < 给意见蛤,留言在我CBOX里面 !!
谢谢你的意见 :P
这个星期妈妈说打算带我们去喝 Chatime =)
开心下^^
哎哟,我真的爱上法证先锋3噜 =D
因为非常好看嘛 #.#
喜欢看也是正常的~~
不过啊,回想起来,有些地方恐怖,一些又好笑的咯 xDD
最后,记得LIKE我的专业噢 =]]
个人专业 ↓
经典的xPP ↓
- End -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