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~~赢咯 =]]
没想到咯 -.-''
我们竟然拿到叻 ~~
操步我们NDC杀到完,case一组NDC的罢了,个人考试的Christine ;]
开心下咯♥
昨天,队庆 !! =]
衰死了啦,一去到全部穿制服的到完... = =
我一个人站在那边,傻傻 ! @.@
Walao ! 不够义气的ser lyn竟然自己穿制服 = =
讨厌她 ! > <
算了咯,更衰的MADAM叫我们扫地 ! = =
讨厌到要死啊 !!!! @#$%^&*!#%¥^%@&*
我们就讲早知道不要来咯 :[
下衰死了 !
干啊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咳...~~
不过我们大人不记小人过啦 xPP
听完那些大大大前辈致辞完料过后,我们就颁奖咯 :)
到我们小学组的时候,她一直吓我们 ! @.@
我们拍照捏 ~~
Q下♥
3:00多我们就回了咯 ~~
❀St.John我的人生 !! =] ♥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然后我回到家,姐不在啊B他们来咯,啊MEI也是不在咯 = =
啊B不要去Shop,所以在家。
晚上我们去吃过后,去坐船 = =
晕死我 ishhhh...
算咯,牺牲下 xDD
过后回家 -.-''
我们休息+讲笑话咯,两个男人喝酒,两个“阿嫂”谈天 xDD
拍VIDEO+ING迟点蛤 ^^
就这样咯,过完一天 ~~
早上起来咯,一起去玩玩咯 =]
我们DP+CF+MK咯 #.#
玩到累累了,下午他们回了咯 :)
Bye - Bye =]
下次再来玩噢 ♥
最后,<那些年>完整版的,要看哦 !!
记得看蛤,我好心upload Link给你们知道啊 !! :P
- End ❀ -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