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去DP,还好今天去逛街买了东西回来家里做,不然会闷死 =3=
我们去逛一整天,逛到下午才回家累死我 !!
但是好玩啦,我们有自拍,妈妈帮我拍 =3=
我姐说,我妈要来"大姨妈"的关系所以一直骂人 ><''
我说我们有的受了 = =''
明天才post上来那些照片 :-|
先说比赛,
这个比赛让我好痛苦,要我换来换去,不喜欢咯 :]
希望我努力后,有成果。 :D
我希望下次能再有机会参加比赛 ! ;)
接下来说,
分班的事..
最近真的安慰自己的情绪okay了,
真的没那么down了,也少哭了,我没让姐姐她们知道,偷偷哭而已...
:']]
当她看我blog时,有些紧张哦><
因为怕她看到我写我哭嘛~~ @@
希望她不要来看我blog咯 0.0
okay就这样 :)
写完了要写的东西 ..
Lovely 9zzz + Lovely dream = ♥.♥
Happy Ending ;)
Continue larkk
期待看去DP的照片吗?
-.- 在自问自答罢了 -.-
第一张
♥ Continue larkk
期待看去DP的照片吗?
-.- 在自问自答罢了 -.-
第一张
这是要去之前,其实还没去的 -.-
下一张才是去了的 :P
哈哈,丑丑的+blur blur的+眼睛咪咪的 XD
#注意我的脚 哈哈
Walao Eh ! =3=
明明换成直的,做莫变横的 ?!
Haiz,你们看的到就好 :D
真的[The End]咯 , Bye Bye :)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