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有,放学我和珈妤在篮球场疯!!
我们打篮球打到一半,就躺在地上唱歌+睡觉 xDD
又到一半,我们去洗身体~~~[ 表误会,我们只是用水来抹身体而已-.-'' ]
那个吃大便的珈妤又那水来喷我!我就喷回她咯,喷来喷去,一直喊~~~!
2点多了,我就回家了。
也许,这是我和她们相处的回忆~~~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~~~
来看照片吧^.^
我的Baby-Olimpik
我の傻傻照-.-''
Rojak照 xDD
看起来有点Emo吼?! :]]
你看我的眼睛几美丽下 xDD
最丑的一张 ><''
[ Happy Ending ♥ ]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