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T !
还有2天就比赛了叻,我还是不能去练习,惨咯 :[
Christine跟我讲欣佩不能比赛,所以要我下场比赛,怎么办啦 ?!
她又说2个case可以选一个的,真的吗??
如果不是呢?!
那要怎么办,我们还有一个case叻 :[[
NDC惨了 > <
我尽力在家练习吧 !!
gud bless me =]]
+u !!
不过,爸爸刚刚说可以载我去学校worr ,酱就好咯 > <
只要可以去练习就好。
咳,我还有case要练习啊 !!! @.@
怕~~
不过,现在还是要去养身先。
不然明天起不来 :P
- 晚安❀ -
只要可以去练习就好。
咳,我还有case要练习啊 !!! @.@
怕~~
不过,现在还是要去养身先。
不然明天起不来 :P
- 晚安❀ -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