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、真是无聊的一天 ! -.-
考试 ... 考试 ... 考试 ...
我越来越喜欢考试的那种感觉 、
但说真的不能说话很闲下咯 -.-
早上、我+盈+孜+颖一起玩水 ! ><''
超好玩 ,你们以为我们在家玩水而ponteng吗?
没有啦 ! @@
我们楼上淹水、想游泳池一直玩玩玩+喊喊喊 ! -.-
喊道我喉咙没声音、气死我 ><''
不过好玩啦 =P
最近、好想念我のFacebook噢 :')
但不能开 T.T
咳zzz ... 明天詹老师要分考卷耶 !
我很怕 、 很担心 @@
老师说有人不及格,10个人拿A罢了 !
Walao ... 怕怕怕啦 !! :(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