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27 August 2011

很累 ☆

在圣母4M的童鞋 ;
我知道你们很累了...
蔡老师每天严格的教我们 :'(
郭老师每次不管我们 :'(
我们这班是圣母最吵+烂的一班了 #.#
如果让我选择;
我宁愿选择进其他班...

在圣母4M班;
是痛苦的一件事情 :'(
我知道大家每天在努力+竞争;
可是;我真的很累了... :')
如果,
可以停下来...我一定会停下来 :')

注意♥ : 帮忙Follow下噢 :)

2 comments:

  1. 你错了...
    蔡老师对你们严格,是因为她要教出你们好成绩来... =]]
    明年继续努力... 一定会有好成绩的 =]]

    ReplyDelete

Click ! Like Me :) thks you ♥

雨雯 ♥ 请加我哟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