咳..
现在的心情西北烂啊~
都是考试害的咯!! :(
我觉得考试是学生的压力,
而,对老师来说是一种开心的事...
因为,只要我们的成绩不好,
她们就能乱乱打人~
刚刚才被那个神经病的某老师打!
数学不及格18/40就那里发神经、
打人!!打人!!你很喜欢打人是吗?
我介绍你,去神经病院打墙壁啦~
墙壁不会死、不会痛、不会叫~
你这个某老师,
整天只会打人!!
讨厌你!!讨厌你啊~~~~~~
你是我第一个讨厌的老师!!
你是我和夙君的瘟神啊~
夙君希望你打到我们的麦,那我们就可以怪你!!
你知道吗?现在,每个人都讨厌你啊~
是你自找的!!!!!!
:P
你是[猪头]!!
♥注意♥ : 帮忙Follow下噢 :)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