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和家人去吃'自由餐'...
几好吃咯~我吃到很想吐><''
幸好,
吃好了...就【stop!】...
不然,
就吐出来><''
好恶心!
讨厌讨厌讨厌!
那个美美的'cherry'...
没有吃到!
eat shit!><''
咳,
算了...
我决定,
下次...
一定要吃到那个'cherry'!><''
因为,
真的很好吃啦~
还有,
那个'烤番薯'...
那些老人+打人!
既然,
贪心到拿完!
害我和巧倪、阿姐都吃不到><''
两样东西没吃到勒!!!
咳,
讨厌那些吃完的人咯!><''
害我没得吃!
eat shit! ><''
blek!

sorry,是大人...><
ReplyDelete